全站搜索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金融专业硕士招生考试复试安排

分类: 1687 0

 

一、      复试所需材料:

1.复试通知书【考生登录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http://yjszs.tongji.edu.cn/)自行下载】

2.有效居民身份证件 

3.准考证(中国研究生招生网下载)

4.学历学位证明

4.1应届生提供注册章齐全的学生证或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2往届生提供毕业证书或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个人简历(不得超过正面一页)

6.其他证书(职称、语言证书、荣誉证书、专业证书等)

 

(以上所需材料,请扫描后按次序排列,压缩所有文档后应于32224:00前发送至mf_sem@tongji.edu.cn,邮件标题格式如下:张同济+MF复试材料

 

二、      复试时间和流程:

1.复试时间为2023326日(周日)8:30-17:00

考生须提前一小时到候考室报到,进行复试资格确认(准备相关复试材料原件),查询复试分组、复试时间、复试教室等信息。候考室房间另行通知。

2.复试形式:现场面试

3.复试内容:政治、英语和综合复试,其中英语包括口语与听力,综合复试包括金融专业相关知识和综合能力测试。以上内容均采用个人面试形式。

请进入复试的考生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参加复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      注意事项:

   1.资格复查

进入复试的考生须在复试当天携带所有材料,在签到时进行资格审查。

2.复试政策宣讲

我院于320日(周一)10:30-11:10组织复试主要内容、评分标准和拟录取办法宣讲,进入复试的考生均须参加。我院将以邮件形式将会议号和密码告知考生,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3.体检

按照国家文件规定,考生体检工作由招生单位在考生拟录取后组织进行。体检要求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进行。

4.以下情况之一不予录取:

1政审不合格者;

2)复试总成绩不合格者(即复试得分不足满分值的60%);

3)体检不合格者。

四、咨询

为增强复试录取工作透明度,我院特为考生设立咨询电话:021-65982250,咨询邮箱:mf_sem@tongji.edu.cn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推荐
展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