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招生宣讲 | 2023年同济大学金融硕士(MF)和会计硕士(MPAcc)政策咨询会,邀您来参加!

分类: 337 0

交流议题:

1.项目介绍

2.报考指导

3.复试政策

4.答疑


特邀嘉宾

许倩倩老师

同济大学金融硕士(MF)中心主任

同济大学会计硕士(MPAcc)项目主管

 

活动安排

时间:527(周六)下午14:00

地点:上海市杨浦区五角场五角丰达政益路478803

 

MF项目简介

同济MF项目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数学科学学院联合开办,共同招生、培养及管理,打造同济MF品牌、彰显同济特色。

经过多年的探索,同济MF逐步形成了秉承同济理工特色以数理金融、金融科技见长的优势,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具有坚实数学应用基础、丰富金融实践经验和卓越经济分析决策能力的金融领域专门型高端人才。


同济MF特色

学科交叉:经管、数院、电信三大学院优秀师资,集同济大学文、理、工多学科优质资源。

实践导向:案例、实践教学;市级、校级多个实践基地;校内、业界导师21联合指导。

国际定位:CFA大学联盟项目;众多国际交流交换项目;不定期海外短期游学。


MPAcc项目简介

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教育面向会计职业,在会计硕士(MPAcc)全国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紧密结合会计行业的实践工作,培养高层次、高素质、应用型的会计领域专门人才,使其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法纪观念,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对会计实务有充分了解,具有很强的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同济MPAcc特色

同济会计硕士(MPAcc)在培养过程中鼓励采用案例教学方法,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强调培养学生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实行双导师制,广泛聘请实务部门和政策制定部门有实践经验的专家参与教学;并与国内外多家会计师事务所建立了战略协作关系,不断加强实践教学环节以及对学生职业道德的培养。

特定的职业指向性是同济MPAcc项目的特色所在。项目在同济大学工程管理、服务运营管理和城市发展与管理等优势学科的基础上,发挥多学科融合及社会服务的优势,逐渐形成了自身独特的特色专业方向:工程财务与审计,公司财务。

近年来,项目的国际化蓬勃发展,通过与国际一流大学商学院联合共同开发课程、选用国际通用教材及国际经典案例、聘请国际一流师资、短期游学等方式拓展教师和学员的国际视野。目前,同济经管已与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所国际知名的商学院和会计师公会开展了广泛的合作与交流。

  


支持机构:泰祺教育

联系方式: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F项目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中法中心A3MF项目

邮编:200092

电话:021-65982259

邮箱:mf_sem@tongji.edu.cn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推荐
展开更多